Lilian_Xu

一篇日记(牌快 abo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bo生子设定,日记体,小甜饼(长这么大第一次写文 文笔不好勿喷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一月三十号 晴

今天下午做了一个最近最美好的梦。可能是因为孕期的日常烦躁和Remy那个法国佬天天大半夜的出去赌奶粉钱,最近的都做的什么稀奇古怪的梦... 心情也很郁闷啊,再加上肚子里这个小家伙越长越大,长的还很快(可能因为基因?),都不能愉快的打吃豆人了。幸好candy bar和pizza还能暂时安抚一下我悲伤的小心灵。
(此处是一点番茄酱印)

好了我今天要写什么来着,对,那个梦。很短很短的梦。梦里是个温暖的下午,有着橘黄色阳光的那种。有一个小姑娘,大概四五岁的样子,一身粉色的小裙子,小纱裙,头发上还系了个蝴蝶结。一头金色的披肩发,对金色,软软的,在阳光底下blingbling的那种。我蹲下仔细看看她,她抬头看着我,她有一双樱桃红的眸子,就是remy的红,不过只有瞳仁是红的,特别纯净清澈的红。她拉着我的手,拉着我一起跑,一边跑一边回头看我,笑的超级灿烂,还有个酒窝。
天呐,我觉得我梦到了我们的孩子。我醒了之后就这么想的,然后...
她动了,轻轻的一下,但是我感觉到了,她动了。
哦老天爷,我们要有孩子了,而且是个可爱的小女孩。待会我一见到Remy就要告诉他这个...

(此处一行优美的花体)
我就知道我们的孩子和你一样美丽,我的小天使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